晴時多雲

MLB》國民迎來海盜終結者 「寶貝碰」可能得讓位

2016/07/31 08:51

海盜終結者梅倫森轉戰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在即,國民把握時間積極行動,將兩位投手火速打包,迎來海盜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補強牛棚戰力,原終結者「寶貝碰」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可能轉任其他角色。

這是國民連兩季在交易大限前找來終結者,追逐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失利後,國民送出左投李維洛(Felipe Rivero)和1A潛力左投西恩(Taylor Hearn),迎來海盜終結者梅倫森。

「這些傢伙非常有天分,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興奮。」梅倫森如此形容國民的新隊友,「我不認識這裡的人,但我知道一些傢伙,我喜歡他們在場上表現出來的樣子。」梅倫森說。

梅倫森為海盜守下多場勝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梅倫森在2013年季中接下海盜終結者的位子,至今1.80的防禦率是全聯盟出賽超過200局的牛棚投手中最佳。本季45場出賽中,33次救援機會成功拿下30場,目前在國聯排名第4。

國民原終結者佩柏本未來動向尚未明朗,已經35歲的他本季球速屢創新低,生涯幾乎都擔任終結者的佩柏本,是否會接受球團可能安排的新角色目前也不得而知。

佩柏本恐需轉任其他角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