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警告格林 再惹麻煩不排除被交易

2016/08/02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爆料天王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引用勇士隊內部人士的話,透露如果格林(Draymond Green)繼續在場外惹麻煩,球隊高層會考慮把他交易走。

格林。(USA Today)

「格林是非常出色的球員,他能在球場上為球隊帶來能量,」史密斯說,「我的意思是,應該讓孩子們學習格林的打球態度而不是他惹出的麻煩。我們對格林之所以印象深刻,完全是因為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而不是因為其他方面。」

史密斯也補充:「勇士隊現在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豪華四巨頭。現在這支勇士隊,格林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人,他能與杜蘭特互補。但如果他繼續在場外惹麻煩,可能會讓他在隊上的地位急轉直下,不排除被交易。」

西部冠軍賽,他曾腳踢雷霆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下體。總冠軍賽,格林故意打詹姆斯下體,被聯盟追加禁賽1場。球季結束後,格林又掌摑密西根州大美式足球選手,被警方逮捕。好在達成認罪協商後,格林得以參加里約奧運。昨天,格林又不小心在網路上發出不雅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