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川普消費魏德亡妹 閃電俠這樣回應

2016/08/29 11:47

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回歸家鄉芝加哥的「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日前適逢喪親之痛,他的表妹Nykea Aldridge無辜死於街頭槍戰,痛心在推特譴責暴力,想不到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竟藉機在推特上回應、拉抬黑人選票,利用悲劇的舉止遭網友狠嗆「毫無良心、沒有底限的垃圾!」

川普知悉魏德表妹死於流彈後,隨即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魏德表妹在芝加哥帶小孩上街時被殺,早就跟你們說過,非裔美國人一定要投川普!」

魏德沒有回擊川普言論,反而呼籲世人:「我們需要更多幫助,不只為了我與我的家人,而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孩子。」

芝加哥槍枝暴力層出不窮,根據統計,風城今年死於槍口的人數高達2702人,近期極力拉攏非裔族群的川普認為投他才是解決社會問題的良藥,但川普利用魏德親人慘案反倒火上加油,惹怒風城人民。

風城居民群起激憤,在川普的推特下怒嗆,「我住在芝加哥,這裡治安已經不好,若讓川普當選,恐怕會淪為地獄!」、「非裔族群絕對不會投給你!」、「川普根本是個魔鬼!若你為人,怎敢站在人性的對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