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展現壓制力 不斷改變配球是關鍵

2016/09/22 19:49

Lamigo桃猿陳禹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在猿隊迎接19天17戰硬仗前,牛棚倚重的大將「鄉長」陳禹勳昨天重返一軍,傷勢已好轉,仍擔任終結者把關第9局,盼能幫助桃猿取得季後賽門票。

陳禹勳前次在一軍登板已是9月7日,之後因脊椎韌帶扭傷缺陣多時,他說,目前狀況還不錯,包括前天進牛棚在內,已練投2次,且無疼痛感。

陳禹勳開季至今出賽58場不僅是猿隊最多,也是全聯盟投手之冠,吃了多達58.2局,戰績3勝2敗10救援15中繼,另有2次救援失敗,一復出就有「操人」賽程要面對,考驗他的身體負荷。

今年各隊投手成績不盡理想,陳禹勳仍能維持3.22防禦率並不容易,他笑說:「運氣好啦!」其實他在配球下不少功夫,由於對戰僅4隊,配球不斷改變是關鍵,陳禹勳與捕手搭擋會適時搖頭,他覺得相信自己也很重要,「給自己一點壓力投好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