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大逆轉封王 日網友:岱桑這球是關鍵

2016/09/29 13: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在6月份曾經落後軟銀隊多達11.5場勝差,隨後竟演出超級大逆轉,昨天奪得2012年以來的第1個太平洋聯盟冠軍,不少人歸功於封王戰一夫當關的大谷翔平,但也有日本網友直指,陽岱鋼也是關鍵人物之一。

日本媒體《sponichi》今報導陽岱鋼很有可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預估將吸引樂天、阪神等隊搶人。有日本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指出,如果不是陽岱鋼「那個守備美技」,封王的可能是軟銀,暗指火腿球團應該極力留人。

該名日本網友所指的守備美技,正是9月21日與軟銀的天王山之戰。當時9局下,火腿2:1領先,二三壘有人,軟銀江川智晃擊出深遠飛球,陽岱鋼向後狂奔40公尺,神奇沒收這支再見安打,幫助火腿取代軟銀,成為洋聯第1名,堪稱本季最大轉折點。

火腿從落後11.5場勝差到封王,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不過火腿並非第一支球隊演出如此逆轉秀,根據日媒指出,史上最大逆轉是1963年的西鐵隊,他們克服14.5場勝差而奪下洋聯冠軍。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大谷翔平超神球季 棒球之神也做不到】

日本火腿隊昨奪下太平洋聯盟冠軍,陽岱鋼在賽後與監督開心擊掌。(取自產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