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下季?各球團一致認同軟銀

2016/10/01 20:01

火腿外野手陽岱鋼(左)本季成自由球員,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季邁入尾聲,日職國內自由市場也開始蠢蠢欲動,旅日好手「台灣鬥士」陽岱鋼本季已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動向備受關注,今天又有日媒披露,各球團一致認為軟銀是陽岱鋼下一季最可能歸屬的球隊。

火腿9月28日封王,陽岱鋼和球隊凱旋札幌,首度鬆口回應動向,他說,會先和球團談看看,還是會聽其他球團對自己的評價。雖然8月中旬外野守備造成右肋骨受傷,依然帶傷上陣,9月21日和軟銀的重要戰役,第9局2出局二三壘更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本季2成93打擊率、14轟、61打點的表現不俗。

除了陽岱鋼現任所屬火腿隊,巨人、阪神、樂天等複數球團都有考慮加入這場爭奪戰,不過以各球團組成負責人一致認同,陽岱鋼最可能落腳軟銀。因為福岡比北海道離台灣近得多,對有意讓女兒回台灣念小學的陽岱鋼是一大考量,2003年陽岱鋼哥哥陽耀勳在軟銀打球,2005年陽岱鋼選秀時也曾想跟進哥哥腳步,最後抽籤獲得優先交涉權的火腿說服陽,才打開陽岱鋼11年的火腿人生,因此福岡對陽來說還是有「第二本地」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