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皮諾沙成風扇 國民總教練:我能做的是給他們機會

2016/10/09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本週六對戰道奇隊的東區冠軍聯賽因雨取消,讓前一場輸球的國民隊得到喘息的機會,尤其是游擊手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

週五的開幕戰,國民以3:4不敵洛杉磯,艾斯皮諾沙3打數沒有安打,還吞下3K,在8局時由祖魯(Stephen Drew)代打

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面對記者提問為甚麼堅持讓艾斯皮諾沙上場時表示:「我有什麼選擇?如果我有更好的選擇,我會找更好的人替代他。但是你知道的,這是團隊。我的工作是給他們機會,讓他們變的比現在更好」。

皮諾沙本季表現不佳。(法新社)
艾斯皮諾沙在9、10兩個月中的打擊三圍只有0.135/0.212/0.281,本季例行賽中打擊率0.209,吞下174支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