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嶺井博希致勝一擊 DeNA延長賽要到決勝輪門票

2016/10/10 17:34

嶺井博希延長11局適時安打敲回超前分,橫濱DeNA最終1分險勝,系列賽2勝晉級。(取自報知體育)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前2戰各取得1勝的橫濱DeNA、讀賣巨人,為爭取晉級,今天第3戰更打得難分難捨,鏖戰11局,嶺井博希適時安打送回得點圈隊友,超前分助DeNA改寫戰況,4:3擊退地主巨人晉級。

別於洋聯挑戰日本一3連霸的軟銀來勢洶洶,2連勝氣走羅德,連3年擠身高潮系列賽(CS)決勝輪,央聯戰事激烈,首戰DeNA主砲筒香嘉智開轟率先開胡,昨日則有巨人當家游擊手坂本勇人扮英雄,將戰線硬是拉到第3天。

關鍵一戰,開局巨人先發內海哲也觸身球保送梶谷隆幸,下一棒的羅培茲(José López)2分砲,助DeNA轟出好開端,然而1下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2分砲回敬石田健大扳平,2上關根大氣高飛犧牲打,DeNA再度握有1分領先,但僅過了4局,6下石田挨村田修一1支陽春砲二度扳平。

嶺井博希延長11局適時安打敲回超前分,橫濱DeNA最終1分險勝,系列賽2勝晉級。(取自SANSPO)

正規9局仍是3:3僵持不下,兩隊進入延長賽,11上,巨人守護神澤村拓一因強襲球緊急退場,接替他的田原誠次於1出局二壘有人,被嶺井博希敲出左外野安打,這支價值連城的安打送回DeNA超前分,11下DeNA後援投手山崎康晃雖被坂本勇人敲安上壘,接著又投出保送被攻占一二壘,然而老將阿部慎之助這回錯失機會擊出飛球出局,終場DeNA4:3晉級決勝輪,12日(三)將和廣島鯉魚進行決勝輪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