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桃園球場霧茫茫 PM2.5大超標

2016/10/27 23:25

轉播畫面也是霧茫茫一片。(取自CPBL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火熱進行同時,不少現場球迷都發現桃園球場這兩天一陣霧茫茫,今天甚至連轉播畫面都看的到,而這兩天在桃園細懸浮微粒指標(PM2.5)偏高,影響球場空氣品質。

環保署監測PM2.5參採英國每日空氣品質指標(Daily Air Quality Index, DAQI)分為10級,PM2.5若達成每立方公尺36微克(μg/m3),代表達第4級,相關敏感族群需注意,若是高到第7級54μg/m3,民眾得注意戶外活動強度,然而在今天第5戰在桃園平均移動值64μg/m3濃度高達72μg/m3,介於第8至第10級間,讓球場壟罩在灰塵中。

在燈光照耀下,不難看出球場被空氣中細懸浮微粒壟罩。(讀者陳冠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