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張莊配贏得「台灣內戰」 凱貞再拚雙料冠軍

2016/11/19 17:36

莊佳容、張凱貞搭檔打進雙打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400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盃女網挑戰賽,張凱貞挾著單打再闖決賽的銳氣,雙打又與搭檔莊佳容上演逆轉秀,次盤中段攻守升溫,最終2:6、 6:4、10:4氣走曾兩度在此封后的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成為眾所矚目「台灣內戰」贏家;再度單日2連勝的「網球精靈」張凱貞,也有機會在週日問鼎單、雙打的雙料冠軍。

詹家姊妹前年就在決賽擊敗莊/張而奪冠,如今地主原班人馬提前狹路相逢,雙方志在必得,誰都不想輸,戰況格外激烈。彼此開賽各自破發後,大小詹隨即加足馬力雙破,首盤率先到手。只不過,張/莊韌性十足,無路可退的次盤發動猛烈反撲,不但把握盤末機會扳平,關鍵「超級搶10」又乘勝追擊,前後排一路壓制勁敵,總算強壓頭號種子快意復仇。

張凱貞/莊佳容相隔2年,又攜手在台北小巨蛋殺入女雙決戰,兩人有信心延續本週發燙手感,再接再厲為地主留下金盃。

莊佳容、張凱貞搭檔逆轉打敗詹家姊妹,打進雙打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詹家姊妹無緣雙打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