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洛城申辦2024年奧運 運動狂總統川普大力支持

2016/12/03 10:44

川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打電話給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除了討論體育之外,也特別提到2024年奧運申辦話題。

早在今年9月,國際奧會就已選出3座爭取申辦2024年奧運的城市,分別是洛杉磯、巴黎、布達佩斯。結果將在2017年9月30日,於秘魯利馬召開的第130屆國際奧會委員會會議上公布。

洛杉磯爭取過10次奧運主辦權,申辦次數居世界第一。1932年與1984年奧運,他們都以唯一申辦者身分獲主辦權。如果這次申辦成功,洛杉磯將成為首座3度舉辦奧運的城市。

川普不僅是WWE職業摔角娛樂的名人堂成員,也擁有18座高爾夫球場,但他在跨足運動體育時也曾有失敗經驗。他曾在1983年創辦過合眾國美式足球聯盟(USFL)來對抗NFL,也在1989年創辦以自己為名的「環川普」自行車賽(Tour de Trump),雖然兩次都因為無力競爭而半途而廢,但川普也比大多數人更瞭解職業運動的架構與運作方式。

巴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