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壘球練打保齡球 屏東九如國中全國賽奪2金3銀1銅

2016/12/07 18:06

屏東縣九如國中全國賽奪2金3銀1銅。(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沒有球館可以天天練,屏東縣九如國中體育班學生在教練林淑君帶領下,只能用壘球、保特瓶練打保齡球,但11月仍在全國青少年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拿下2金3銀1銅,其中郭依雯包辦個人、全項冠軍。

屏東縣九如國中保齡球隊成立11年,現有16位體育班學生參加,每週只能1次到高雄的球館練習半天,教練林淑君於是想出在學校就用壘球練基本動作的方法,沒有球瓶就拿裝滿水的保特瓶充當,幫助學生練準度。

105年全國青少年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11月下旬在楊梅舉行,該校派出8名男女選手參賽,郭依雯拿下國女個人、全項雙料冠軍以及盟主賽亞軍,她和王薀樺也合力摘下雙人亞軍,郭、王再與藍敬淳、黃怡淨搭配,拿下團體亞軍;謝明佑、楊子寬、蔣英傑、黃柏維則拿下國男團體季軍。

屏東縣九如國中師生用壘球學打保齡球,全國賽成績仍耀眼。(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