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造美式球風 中信兄弟宣布總教練

2016/12/23 14:04

美籍總教練史耐德。(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為強化球隊戰力,打造美式球風,中信兄弟球團今日宣布,將聘請具有美國大聯盟背景的美籍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擔任中信兄弟總教練。

史耐德2014年至2015年曾擔任美國西雅圖水手隊3A打擊教練,今年擔任墨西哥聯盟球隊Pericos de Puebla總教練兼打擊教練,帶領球隊勇奪墨西哥聯盟總冠軍,球隊上壘率及長打率皆位居聯盟第2、打擊率則為聯盟第3。

中信兄弟球團董事長陳信揚日前飛往美國,親自面試多位具備大、小聯盟經歷的優秀教練,最後決定聘請史耐德。明年是中信接手球隊的第4年,球隊面臨重要的轉型期,因應當今世界棒球偏向美式風格,球團將借重他與多位外籍教練的執教經驗,期望帶領球隊於明年球季以全新球風挑戰總冠軍。

史耐德預計明年元月中旬抵台,並主持元月18日的春訓,球團後續將再聘請1至2位外籍投手教練,預計元月中旬抵台加入教練團。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兄弟新總仔超威!球員時期是重砲手(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