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公牛多人交易 魏少內外線都添助手

2017/02/24 08:01

佩恩(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雷霆公牛在交易截止日前進行多人交易,雷霆送走佩恩(Cameron Payne)、洛維涅(Joffrey Lauvergne)、莫羅(Anthony Morrow),從公牛換來麥德莫(Doug McDermott)、吉柏森(Taj Gibson)和2018年第2輪選秀籤。

雷霆三分外線火力薄弱,再加上板凳禁區大將坎特(Enes Kanter)進傷兵,內外線都缺人,希望補進內線硬漢吉柏森和射手麥德莫,能一次解決問題,也為「新雷帝」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增添新幫手,分擔進攻火力。

效力公牛8年的禁區悍將吉柏森,本季場均命中率5成21,11.6分、7籃板,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25歲的麥德莫本季出賽44場,三分球命中達37%,場均有10.2分、3.0籃板。

25歲替補控衛佩恩轉戰公牛後,他與魏斯布魯克的賽前舞蹈也成為絕響,他場均5.7分、3.7籃板,而莫羅場均貢獻5.8分。

今日交易總覽:

【小牛認賠7700萬放生 明星後衛計畫聯手詹皇】

【為拚季後賽 暴龍從太陽換來防守悍將】

【豪明重返戰場 籃網先換來身價3億的幫手】

【費城不留「三塔」 諾埃爾被交易至小牛】

【3週被交易2次 希伯特改披金塊戰袍】

吉柏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麥德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