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挖角王柏融 日本網友準備好了

2017/03/01 07: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天對日本武士隊火力全開,演出3安打的猛打賞,更擊出中外野特大號全壘打,成為日本網友熱議的焦點,甚至還有人做出大王戴上巨人隊球帽的圖片,等不及想要挖角。

Lamigo桃猿不支援台灣隊,中職聯隊被日本媒體形容為「地下代表隊」,但許多日本球迷並不知情,還有人以為他們是進不去台灣隊的「雜魚」,結果看到電視台上王柏融的簡評時被嚇到,因為上面寫著,「台灣聯盟史上最高打擊率0.414,史上第一人達成200支安打。」

王柏融不負眾望,3打數全部安打,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更讓日本球迷驚呼連連,一度攻占日本雅虎熱門關鍵字第2名,有人說,「他不會來日本吧,感覺應該是去大聯盟,級別完全不一樣。」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王柏融不打WBC 日媒:日本隊天大好消息】

【中職打響名號 5紀錄震懾日本球迷】

【王柏融才剛接棒 締造鋒砲未竟的鬼神成就】

【日媒好奇不打經典賽 王柏融霸氣回應】

【大王砲轟洋聯三振王 日本主播驚呆了】

日本網友準備好挖角王柏融。(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以為中職聯隊是雜魚,結果看到電視台上王柏融的簡評時被嚇到。(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