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對抗賽》歷史一勝後大敗 日球迷這樣評論台灣

2017/03/02 09:52

陽耀勳(右)跟前隊友松田宣浩敘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聯隊首戰締造台灣史上首度擊敗全職業一軍日本的歷史成就,昨天卻失誤連連以1:9慘敗,不少日本球迷笑稱,「感謝台灣的用心良苦。」

中職聯隊首戰以17支安打攻下8分,昨只打出7支安打,全場還發生3次失誤,失掉9分僅有5分是投手自責分,台日職棒對抗賽以1勝1敗結束。

日本大勝台灣扳回一城,首戰輸球的陰霾仍然壟罩部分日本球迷,「這叫做壓制?是對手的失誤吧」、「心中的不安還是難以消除。」、「輸球後才大勝,這不是件好事吧,總之希望不要再過度自信了。」

對於台灣大起大落的表現,日本球迷則表示,「謝謝台灣多方顧慮,果然連勝的話會讓場面很難看的」、「台灣的守備雜亂無章啊」、「台灣的球員雖然還要磨,資質都很好」、「別說這個了,台灣應援區的啦啦隊太火辣,我比較在意那邊。」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日本第2戰反咬台灣 收視率出來了!】

【日本7強投飆36球 王柏融只揮空這一顆(影音)】

【王柏融砲轟日本王牌 震撼藤浪晋太郎】

【他壓制日本明星卻落選台灣隊 網友:最大遺珠】

【唯一解決王柏融 巨人王牌公開策略】

台灣啦啦隊深受日本球迷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