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首戰不敵以色列 郭總:郭俊麟控球不理想

2017/03/07 19:35

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在練習後接受媒體訪問。(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隊首戰出師不利,7:15不敵以色列,總教練郭泰源賽後表示,先發投手郭俊麟控球不理想是最大問題,明天對荷蘭將由旅日投手宋家豪先發。

台灣隊在此役由旅日雙傑郭俊麟、陳冠宇組雙先發,不料郭俊麟只投了0.2局,失掉4分皆責失,陳冠宇接手後,2.2局飆出5K,但在3局上挨轟失2分。台灣隊在6局下林智勝二壘打反擊,7局上台灣隊因失誤再丟5分大局。

首戰出師不利,郭總認為,主要的關鍵在先發投手郭俊麟失分,陳冠宇挨轟後,台灣隊分數難追,失誤則是隊友間配合不好的關係,郭總說,以色列投手陣容堅強,打擊也很確實,是很可怕的球隊。

台灣隊首戰動用6名投手,除了郭、陳,還有蔡明晉、倪福德、林晨樺、羅國華,其中郭俊麟用了29球,後2天都有機會再上場,明天對荷蘭則由宋家豪先發。

郭俊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