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的進攻改善 外媒:林書豪的回歸

2017/03/12 12:57

林書豪(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昨天雖然不敵小牛吞下敗仗,不過近期的6場比賽拿下2勝,整體團隊戰力及進攻表現都有一定程度的進步,外媒《Newsday》撰文指出,和林書豪傷癒歸隊有關。

《Newsday》以「籃網的進攻在林書豪歸隊後出現改善」為題,撰文談到近期籃網的表現,內文指出,籃網的防守確實有所提升,加上林書豪歸隊,讓球隊整體運作更為流暢,而進攻的部分,在籃網近9場比賽中,就有8場比賽板凳球員聯手繳出超過50分。

「我認為我們有越打越好的感覺」籃網主帥艾金特森(Kenny Atkinson)在昨天與小牛賽後表示,雖然還是輸球,但可以感受到球隊多了些活力,且對於子弟兵在近期客場的表現感到滿意。

林書豪昨賽後也談起對於球隊的看法,「我們在倒數階段確實出現撞牆的情況,不過大家仍相當用心,並投入於場上,我為我的隊友感到驕傲,我們也抱著想贏球的心態上場,這是無庸置疑的。」

昨天與小牛一戰,林書豪上場27分鐘,也是傷癒歸隊後新高,他表示自己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