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筒香嘉智轟出大局 日本淘汰以色列晉4強

2017/03/15 21:36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以色列

0

0

0

0

0

0

0

0

3

3

5

0

日本

0

0

0

0

0

5

0

3

x

8

13

1

筒香嘉智敲出全壘打帶動日本隊5分大局。(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E組複賽最後一場由日本隊出戰以色列,日本隊展現出豪華的投打戰力,5名投手聯手封鎖,全場僅讓以色列擠出5安打,以8:3擊敗以色列,與荷蘭隊攜手晉級最終4強。

此戰前5局上演投手戰,日本先發投手千賀滉大5局僅被敲1安打,送出4次三振完全封鎖,接著平野佳壽、宮西尚生、秋吉亮聯手封鎖,讓以色列在前8局只敲出2安打。

6局以色列先發投手扎伊德(Josh Zeid)退場後成雙方氣勢轉捩點,日本四棒筒香嘉智一上場就敲出陽春砲,接著日本隊連敲4支安打單局狂拿5分,8局下日本隊乘勝追擊,再敲出3支連續安打攻下3分,取得8:0遙遙領先。

9上以色列打線終於復甦,連續3安打外加日本隊守備失誤攻下3分,終結者牧田和久的經典賽無失分紀錄也破功,但以色列打擊太晚回溫,最終仍以3:8敗給日本,與古巴一同止步於8強。

日本隊坂本勇人單場4支3猛打賞表現最佳,松田宣浩2安打送回2打點,當家四番筒香嘉智則敲出關鍵全壘打帶起日本隊氣勢。

松田宣浩2安打敲回2打點。(法新社)

千賀滉大先發5局徹底封鎖以色列。(美聯社)

第九局

以色列打線終於復甦,突破日本隊終結者牧田和久,單局攻下3分。

第八局

以色列再度換投,由Tyler Herron接手投球,但他只解決菊池涼介,又被青木宣親敲出二壘打,接著故意四壞保送打擊火燙的筒香嘉智,但躲不過內川聖一的二壘打狙擊,日本隊7:0領先。

Tyler Herron挨打後控球出狀況,保送坂本勇人,以色列換上第7任投手Jared Lakind。

Jared Lakind雖然三振掉鈴木誠也,但再被松田宣浩敲出安打送回第8分,陷入大幅落後。

第七局

以色列第四棒Freiman擊出二壘打企圖挽回氣勢,但日本隊及時換上左投宮西尚生,成功解決左打Borenstein,以及大聯盟等級的捕手Lavarnway。

下半局日本隊再有攻勢,坂本勇人敲出安打,2出局後捕手小鈴誠司選到保送,打擊發燙的山田哲人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

第六局

千賀滉大5局封鎖功臣身退,由平野佳壽接手,持續封鎖以色列打線,下半局輪到日本隊中心打線,筒香嘉智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全壘打,打破平手僵局。

筒香嘉智開轟後帶動起日本隊攻勢,内川聖一選到保送上壘,坂本勇人擊出安打,日本隊攻佔一三壘,逼迫以色列再度換投。

以色列換上3A的投手Zack Thornton,先用野手選擇解決掉鈴木誠也,但松田宣浩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接著捕手小鈴誠司擊出軟弱滾地球造成以色列內野大亂,以色列保送狀況相當火燙的山田哲人,卻被今天狀況不佳的菊池涼介敲出關鍵安打,日本隊一口氣吃下4分大局。

以色列再度換投Alex Katz,但一上來就青木宣親投出觸身球,三振筒香嘉智後以色列在換上Brad Goldberg,終於三振內川聖一止血。

總計日本隊此局打了整整一輪,攻下5分大局,暫以5:0遙遙領先。

第五局

以色列換投,Dylan Axelrod上場後仍讓日本隊三上三下,雙方持續上演投手戰。

第四局

以色列先發Josh Zeid回穩,僅被鈴木誠也擊出安打,沒有丟分,但以色列也未能突破千賀滉大的球路,三上三下,目前僅擠出1安打,吞下4張老K。

第三局

輪回近況極度火燙的開路先鋒山田哲人,果然又敲出安打,雖然接下來2棒都出局,但筒香嘉智選到保送,所幸內川聖一這次擊出內野滾地球,以色列再度化險為夷。

第二局

以色列先發投手Josh Zeid開局不穩,先被內川聖一選到保送,接著坂本勇人敲出安打,但日本後段棒次沒能發揮,留下一二壘的殘壘。

第一局

以色列與日本各敲出一支安打,但是都沒有得分,開路先鋒山田哲人近況火燙敲出安打,還成功盜上二壘。

以色列先發名單

1 Sam Fuld(中外野)
2 Ty Kelly(三壘)
3 Ike Davis(指定打擊)
4 Nate Freiman(一壘)
5 Zach Borenstein(右外野)
6 Ryan Lavarnway(捕手)
7 Blake Gailen(左外野)
8 Tyler Krieger(二壘)
9 Scott Burcham(游擊)
投手 Josh Zeid

日本隊先發名單

1 山田哲人(指定打擊)
2 菊池涼介(二壘)
3 青木宣親(中外野)
4 筒香嘉智(左外野)
5 内川聖一(一壘)
6 坂本勇人(游擊)
7 鈴木誠也(右外野)
8 松田宣浩(三壘)
9 小林誠司(捕手)
投手 千賀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