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率隊2屆打進4強 荷蘭教頭想去大聯盟工作

2017/03/20 17:39

荷蘭總教練穆藍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荷蘭將在明天上午9點道奇球場大戰波多黎各,帶隊有成的總教練穆藍斯(Hensley Meulens)廣受外界好評,四強賽將至,穆藍斯於受訪時透露,希望有機會未來能在大聯盟執教。

穆藍斯今年49歲,球員時期在大聯盟待過7季,前後效力洋基、蒙特婁博覽會(國民前身)和響尾蛇,精通英語、西班牙語、日語、荷蘭語和帕皮阿門托語等5種語言,2013年經典賽穆藍斯就曾帶領荷蘭勇闖四強,冬季聯盟也曾帶過委內瑞拉3年。昨天荷蘭和響尾蛇熱身賽前,穆藍斯表示,他已經「準備好了」,「希望(經典賽)至少能給我個機會,讓球隊觀察我是否值得(大聯盟)。」

荷蘭隊戰果豐碩,穆藍斯將功勞都歸給球員,「最優秀的運動員聚在一塊打球,為了相同的目標競爭,我只負責管理這群人,如果我沒能和他們打好關係,也沒辦法打出現在這樣的成績。大家都想贏,為了勝利齊聚一堂,不是因為我,而是為了『我們』,為了國家。」

穆藍斯還在等待他的第一個面試機會,外傳舊金山巨人波契(Bruce Bochy)有意讓穆藍斯加入教練團,對此穆藍斯看得很開,「我當然希望賽後能帶來一些好的結果,能到舊金山當然好,如果不能去大聯盟也沒關係,我已有份偉大的工作,能讓我每天和最好的打者共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