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守備賠掉勝利 美國首度殺進冠軍戰

2017/03/22 12:22

日本休息室氣氛沉悶。(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世界職棒兩大強權三度在經典賽碰頭,日本從東京巨蛋移往道奇球場,內野守備頻頻出狀況,有形隱形失誤賠上勝利,終場以1:2輸球,連續兩屆止步4強,美國則是首度殺進經典賽冠軍戰,明天9時將跟波多黎各爭天下。

美日在經典賽史交手過2次,2006年8強賽美國4:3贏球、2009年4強賽日本9:4獲勝,第三度對決雙方派出菅野智之、洛克(Tanner Roark)在雨中交鋒,前3局皆表現精采,沒有掉分。

賽事中前半段得失分圍繞在4屆金手套的二壘手菊池涼介,4局上處理耶利奇強勁滾地球意外發生失誤,導致麥卡琴的適時安打讓美國先馳得點。6局下,菊池無懼瓊斯(Nate Jones)近百英里的火球,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扳平,戴罪立功。

菊池守備失誤。(法新社)

日本先發菅野智之表現亮眼,主投6局送出6次三振,被敲3安打掉1分非責失,7局由前兩輪無失分的千賀滉大接手,前4名美國打者通通吃下三振,威風八面。不過,日本守備又再此時出現狀況。

8局上,連吞千賀4K的美國,靠克勞佛、金斯勒雙安突圍,攻占二三壘,日本縮小內野要抓本壘,千賀確實讓瓊斯掉進佈陣,未料三壘手松田宣浩接得不乾淨,只能傳一壘抓出局數,讓美國跑回1分超前。

兩次有形無形失誤賠上2分,日本欲在8局下反攻,一度突破強力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攻占一二壘,美國換上奇兵奈謝克(Pat Neshek),成功讓重砲筒香嘉智擊出飛球出局,化解大危機,並於9局推出終結者葛雷格森(Luke Gregerson)守城,三上三下奪勝。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美國調度出奇招 嚇壞地主球迷笑翻網友(影音)】

【大聯盟流口水 菅野智之狂飆K的秘密曝光】

【美球探瘋狂探詢的日投 2局5K影片登MLB官網】

【日本守備罕見亂流 坂本勇人超美技救1分(影音)】

【美日全明星先發陣容 年薪總和差這麼多!】

筒香嘉智8局下未能建功,錯失追平比分的機會。(法新社)

美國慶助晉級冠軍戰。(美聯社)

松田宣浩沮喪離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