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3安打完封波多黎各 美國勇奪首座冠軍

2017/03/23 12:52

美國狂歡首冠。(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第4屆經典賽才首度殺進決賽的美國,展現世界霸主的氣勢,全場13支安打狂轟猛炸,4名投手包括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則是完全壓制對手,終場以8:0奪下首座冠軍,波多黎各連2年亞軍飲恨。

美國先發史卓曼的母親是波多黎各人,曾在2013年表示希望本屆經典賽效力故鄉,最後還是披上美國戰袍,導致有人在社群網站騷擾母親,史卓曼固然難受,但他選擇在球場上討回來。

先發前6局中,史卓曼只在2局下保送貝爾川,讓莫里納擊出雙殺打後,再也沒有人上壘,演出變相18上18下,隊友也給予大量火力支援,3局金斯勒轟出2分砲、5局耶利奇與麥卡琴適時敲安再補2分,7局更是火力全開,單局狂攻一輪,3安打3保送狂轟3分大局。

美國7:0大幅領先情況下,史卓曼7局下欲延續無安打局數,可惜開局就被帕岡擊出首安,隨後就在英雄式歡呼聲中光榮退場,總計先發6局,被敲1安打,送3次三振與1次保送,無失分。

即便7局終於敲首安,波多黎各仍無法突破後援投手戴森(Sam Dyson)留下殘壘,自家牛棚又在8局上掉分,最後就在美國奈謝克(Pat Neshek)、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聯手封鎖下,波多黎各繼前屆決賽0:3輸給多明尼加後、再度以被完封之姿亞軍收場。

更多經典賽新聞:

【全明星陣容出爐! 日本投手連4屆入選】

【美國勇奪首冠 最有價值球員出爐!】

【原來他這麼狂… 美媒讚嘆日本投手教練】

【上班課也要看日美大戰 超高收視率曝光】

【會跑的直球打不好 日本打者好苦惱(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