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岸孝之得流感 讓樂天開幕戰先發「投痛」

2017/03/26 16:21

岸孝之。(圖片取自樂天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以4年16億日圓(約新台幣4.42億元)加盟樂天的岸孝之,原本球隊設定他為開幕戰先發,但他近期得流感,讓球隊相當頭痛。

岸孝之在熱身賽三場先發,繳出2勝1敗、防禦率1.69的成績,因為球隊王牌則本昂大代表日本隊去打經典賽,岸孝之也成了開幕戰先發頭號人選。

但《體育報知》指出,岸孝之在25日的晚上到東京都內的一間醫院就診,發現是得B型流感,目前在院休養,很有可能無法在開幕戰如期登板先發。樂天31日將在客場對戰歐力士。

現年32歲的岸孝之,他曾在西武效力長達10年,為西武留下103勝65敗的戰績,生涯防禦率僅3.05,送出1243次三振,曾締造無安打比賽。岸孝之去年以4年16億日圓加盟樂天。

岸孝之是西武的王牌投手,去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隨後他加盟樂天。(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