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外籍教練磨合 林智勝:要持續溝通

2017/03/29 20:14

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職棒生涯第一次碰到美籍總教練,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認為,持續溝通很重要。

中信兄弟今年找來史耐德出任總教練,對球員都是新學習,互相磨合。林智勝說:「要持續溝通,找出一條線,對彼此認同,春訓和比賽本來就不一樣,剛開始一定會有小摩擦,慢慢地或許會比較好。」

先前大多時間在經典賽台灣隊集訓,林智勝跟著母隊春訓只有8天,他說,由於春訓時間非常緊湊,且每天都會明確規劃要做什麼,「我剛開始也不太適應,但其實選手就是要去適應,總教練很願意跟我們溝通,對我們也都是鼓勵方式。」

史耐德昨天找林智勝和彭政閔、鄭錡鴻3位隊長開會,討論如何改善現況,林智勝表示,史總做的都是為球員好,史總也提到若有什麼地方做不好,要告訴他,他希望能讓球員在很好的環境和時間點準備比賽。

林智勝說,史總非常認真,凡事親力親為,「就個人而言,我覺得可以從外籍教練身上學到很多東西,觀念細膩度有差,尤其跑壘方面,這是台灣要學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