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壇王祖賢」現身 台北體育館擠滿球迷

2017/04/08 17:02

中國退役女將王適嫻現身台灣羽球清晨盃。(VICTOR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前世界第一女單,多次榮獲世界冠軍頭銜的中國好手「羽壇王祖賢」王適嫻於二月底正式加入VICTOR陣容,成為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今天現身台北體育館、台灣清晨盃現場,寶島球迷人手一機,搶拍前球后風采。

王適嫻16歲即入選中國國家隊,生涯共拿下11座超級系列賽冠軍,更率領中國隊於2012-2016年間完成優霸盃三連霸及2011-2013年蘇迪曼盃三連霸,亮眼的外型讓她被稱為中國羽毛球界的「顏值擔當」。

王適嫻也多次代表中國參加國際綜合型運動賽會,其中2010年廣州亞運女單及女團雙金讓她成為亞運史上最年輕的女單冠軍得主。

今年王適嫻也共同參與台灣一年一度的羽球盛事清晨盃,並參羽球迷見面會,為了一睹王適嫻的風采,早上十點就有球迷前來排隊,現場來了超過一百名的球迷,也讓女神親眼見證台灣人的熱情!

前天抵達台北的王適嫻,對於台北悶熱的天氣有點不適應,不過還是相當喜歡台灣,因為台灣有她最喜歡的夜市,每次到台灣一定會抽空到夜市逛逛,吃吃道地的台灣美食!

主辦單位在見面會更貼心安排,球迷可以獲得「拍立得」留下這永恆的瞬間,讓所有球迷們留下難得的回憶,此次見面會限額100人,雖然有許多沒領到號碼牌的球迷,不過主辦單位最後貼心地安排大合照,讓沒號碼牌的球迷們不會空手而回,所有人都在這個下午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台灣熱情球迷與王適嫻合影。(VICT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