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投代表作 搭檔艾利斯也稱讚他的表現

2017/04/19 16:54

陳偉殷(左)與捕手艾利斯(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在與水手的比賽中,主投7局沒被敲出安打,此役與殷仔搭檔的先發捕手艾利斯(A.J. Ellis)賽後讚賞陳偉殷的表現,並且表示贊同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的換投決定。

「他今天整體投球內容很棒,不同的球路搭配得很好,速球也能有效的發揮。」賽後搭檔捕手艾利斯稱讚陳偉殷今天的投球表現。

總教練馬丁利在7局結束後,把陳偉殷換下場,這個決定也引來眾人討論,艾利斯認為,在那個當下很為難,要追逐無安打的紀錄還要能夠贏球,且當時陳偉殷用球數已經到100球,如果再投下去用球數會到130甚至超過,不管對於哪個投手來說都很辛苦,「我想馬丁利做了正確的決定,大家都希望他(陳偉殷)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

艾利斯過去在道奇也曾與克蕭搭檔完成無安打比賽,轉戰馬林魚後與陳偉殷搭檔,在一開季就幫助他奪下本季首勝,今天投出7局無安打,陳偉殷也在賽後感謝艾利斯在場上的引導,「我覺得今天的變速球發揮很好,艾利斯的引導有很棒的作用,他讓我覺得有很堅強的支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