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41分大三元 騎士大逆轉聽牌

2017/04/21 09:50

詹姆斯下半場率隊上演逆轉秀。(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騎士首輪季後賽系列戰以2:0領先溜馬,第三戰回到溜馬主場,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克服落後26分的劣勢,繳出41分、13籃板、12助攻「大三元」數據,助隊以119:114逆轉擊敗溜馬,7戰4勝的系列戰取得3勝的聽牌優勢。

溜馬今天回到主場氣勢如紅,全隊半場轟進8顆三分彈,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更獨拿23分,溜馬上半場灌進74分,刷新隊史紀錄,更一度領先騎士達26分。

未料進入到下半場之後風雲變色,騎士第三節飆進6顆三分球,詹姆斯攻守兩端接表現出色,球隊在他的穿針引線下逐漸追回失分,第三節終了只落後7分。進入決勝節,詹姆斯依舊挺身而出,率隊打出一波14:2的攻勢超前,喬治也不讓詹皇專美與前,砍進一顆三分球再把領先要回,不過詹姆斯和佛萊Channing Frye在關鍵時刻各飆進一記三分彈,騎士終場以119:114逆轉擊敗溜馬,首輪先取得聽牌優勢。

詹姆斯攻下41分、13籃板、12助攻,季後賽大三元累積17次,其中30分以上的大三元達14次,追平洛杉磯傳奇球星魏斯特(Jerry West)排名史上第2,只落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一場。

騎士全場砍進21顆三分彈,詹姆斯6顆、J.R.史密斯(J.R. Smith)4顆和洛夫(Kevin Love)3顆,後兩者與厄文(Kyrie Irving)都攻下13分;溜馬以喬治的36分為最佳,另有15籃板、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