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打進蒙地卡羅4強 不意外前三種子都落馬

2017/04/22 10:29

納達爾打進蒙地卡羅準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在蒙地卡羅大師賽以6:4、6:4拍落世界排名41的阿根廷黑馬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以第4種子之姿打進4強戰,成為4強中排名最高的選手,將與比利時好手高芬(David Goffin)爭奪決賽門票。

此役沒有戲劇化的轉折,納達爾從一開始就拿下主導優勢,穩穩贏得比賽。賽後被問道是否意外前三種子穆雷(Andy Murray)、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瓦林卡(Stan Wawrinka)都提早出局,蠻牛則認為每項賽事如果都是相同的人晉級那才是奇怪的事。

納達爾:「有輸有贏才是正常的,如果每次都是我們晉級到最後,那才是奇怪的事,狀態持續維持頂尖也是相當困難的,我對這並不感到意外。以高芬為例,我也不意外他能打進準決賽,他是有實力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