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江少慶宰殺高階1A 勇奪本季第2勝

2017/04/22 10:00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高階1A投手江少慶今先發戰國民高1A,主投7局無責失分,率隊以4:2獲勝,勇奪第2場勝投,本季防禦率僅0.93。

江少慶開場投出6上6下,3局才被擊出首支安打,隨後又以6上6下結束4、5局。7局上,江少慶很快製造2出局,眼看就要完美無失分收場,卻在三振掉古洛(Taylor Gushue)後,因為捕手球沒接好形成不死三振。

對手逮到機會,下棒懷斯曼(Rhett Wiseman)立即轟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一棒送回2分。不過江少慶沒讓傷害再擴大,再演出一次三振結束半局。

江少慶主投7局,僅被擊出3安打,失掉2分都是非責失分,另有3次三振與1次保送,連續2次先發都投滿7局,且責失分都是0,幾乎是宰制高階1A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