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阿莎蓮卡獲白俄羅斯總統接見 授國家榮譽勳章

2017/04/30 21:56

阿莎蓮卡佩戴上國家榮譽勳章。(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子網壇前世界球后、2屆澳網女單冠軍得主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日前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獲得總統頒發的國家榮譽勳章。

「我非常開心,」阿莎蓮卡在Instagram表示,「很感謝自己的成就能得到國家認可,並被授予國家榮譽勳章。」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說:「我常常跟偉大的運動員見面,我告訴阿莎蓮卡,現在你可以開始找接班人,並藉由訓練讓他們也達到你的高度。」

與阿莎蓮卡一同獲頒勳章的運動員還有41歲的桌球名將薩姆索諾夫(Vladimir Samsonov)。薩姆索諾夫生涯獲獎無數,長年被中國視為競爭對手,去年里約奧運男單銅牌戰不敵日本選手水谷隼,但以40歲而言表現十分突出。

薩姆索諾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