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明先發 FOX加開場次直播

2017/05/08 17:15

陳冠宇明天先發戰樂天,FOX體育台加開直播。(取自陳冠宇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效力羅德的陳冠宇明天將進行本季首場先發,FOX體育台為了服務球迷,特別在明天中午加開場次直播,且在FOX官網也可收看。

羅德目前戰績在洋聯墊底,今天宣布將台灣左投陳冠宇升上一軍,並由他先發迎戰目前洋聯龍頭樂天隊。樂天明則由左投辛島航先發,他本季戰績3勝1敗、防禦率2.13。

陳冠宇升在4月15日首度升上一軍,出賽2場都是後援,累計3局被敲5安失1分,並有5次三振、防禦率3.00。儘管內容不錯,羅德仍先將陳冠宇降二軍,現在則拉他上來擔任先發。

FOX體育台也在今天宣布,明天中午12點將加開這場比賽直播,另在FOX體育家族官網(http://video.foxsportsasia.com/zh-tw/)也有線上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