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評騎士對手沒競爭力 傑佛森反擊

2017/05/12 15:07

R.傑佛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與騎士兩隊都在季後賽前兩輪以4:0橫掃對手,不過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前幾天表示,認為騎士的對手都沒有競爭力,引發騎士老將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的不滿。

格林近日表示,他喜歡看精彩的比賽,並直言騎士的比賽只有一方打得好,另一方顯得較沒競爭力。此番言論引起騎士老將R.傑佛森不悅,近日在錄製廣播節目時,出聲反擊。

R.傑佛森直言勇士目前會勝利,也是因為拓荒者諾基奇(Jusuf Nurkic)以及爵士的希爾(George Hill)受傷的緣故。他還補充,幾年前勇士打灰熊時,主力康利(Mike Conley)也是缺陣,而2年前與騎士的總決賽,厄文(Kyrie Irving)、洛夫(Kevin Love)也是缺席,勇士才會獲勝。

R.傑佛森表格林不該隨意評論他人,「與其批評別人在做甚麼,不如做好眼前的事。你不應該指責別人或別隊,所以在你評論別人之前,你應該先想想『我們每一年都有打出最高水準的表現嗎?大家都有拼盡全力嗎?』」

格林(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