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球種玩弄打者 紅襪終結者單局飆4K(影音)

2017/05/26 1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今天面對遊騎兵的比賽中,單局投出4次三振,助紅襪擊敗遊騎兵拿下4連勝。他本季大復活,被對手打擊率不到1成,只用速球與彈指曲球玩弄打者,連紅襪隊友都稱讚金布瑞太威了。

金布瑞此戰9局登板,面對首名打者馬札拉(Nomar Mazara)投出不死三振,但之後連續K掉三名打者,守住戰果,總計他1局用了19顆球,有14顆為好球。

上季轉戰紅襪,金布瑞繳出2勝6敗31次救援點,但防禦率是偏高的3.40;但本季至今,金布瑞出賽20場,繳出2勝0敗12次救援點,防禦率0.87,20.2局投球中送出40次三振,K/9值高達17.42,而每局被上壘率(WHIP)僅0.39,被打擊率僅0.087。

值得注意的是,金布瑞本季狀況佳,只用四縫球速球和彈指曲球對付打者,兩種球路的被打擊率都不到1成,完全讓對手沒轍

金布瑞近期面對56名打者解決了53人,連續41名右打者無法從他手中敲出安打,連紅襪隊友巴恩斯(Matt Barnes)都讚嘆,「他的球路很噁心,他現在的表現我從來不曾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