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舊傷夾攻 高國輝上半季「關機」

2017/05/27 16:59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澄清湖報導〕前天忍著手痛敲出致勝安打後,富邦悍將隊長高國輝昨天就未上場,今天賽前他表示上半季就先休息,可能會利用上下半季之間的空檔再恢復訓練。

富邦教頭葉君璋則說,高國輝的左手受到新、舊傷困擾,至少休息一個月,若傷勢未好轉,需要動刀處理的話,本季可能就會報銷。

高國輝本季受到左手掌肌腱發炎的影響,至今只出賽15場比賽。在5月7日復出時,高國輝的傷勢就還沒有全好,前天對中信兄弟在延長賽時敲出帶致勝分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中止5連敗,但他的左手傷勢卻比想像中嚴重。

高國輝今天賽前就在冰敷左手,他說上半季就先休息,可能在上半季於6月底結束之前,就會先簡單活動一下,然後再利用上下半季的空檔,恢復訓練。

葉總除了證實高國輝上半季確定不打,還補充說明他的左手傷勢。高國輝除了有左手韌帶發炎的新傷,還有之前骨頭裂掉的舊傷,「新傷利用休息或許會好,但舊傷如果未改善,必須開刀處理的話,可能本季就會提前報銷。」葉總說。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