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追逐紀錄 格林:73勝是個錯誤

2017/06/07 13:31

柯瑞(左)與格林(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目前在季後賽已取得14勝0敗的成績,若之後再拿下2場比賽,不僅能獲得總冠軍殊榮,更能成為史上首支季後賽全勝隊伍。不過今年勇士並不想追逐史上第一的頭銜,而是更希望能拿下總冠軍,格林(Draymond Green)更直指,去年的73勝紀錄是個錯誤。

勇士去年取得73勝9敗的好成績,創下NBA史上單季例行賽最多勝,不過卻在總冠軍賽時慘遭滑鐵盧,敗給騎士。而今日格林被問到今年的勇士是否很在意季後賽全勝紀錄,對此格林表示,不想再重蹈覆轍。「我們當時圍繞在73勝這件事是個錯誤,我們關心了錯的事,這一點也不重要。」

不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並不認為73勝是個錯誤,「去年將目標定在73勝是我們討論後的決定,也有在媒體面前講過這件事,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否造成我們的心理壓力。但老實說對於這個決定我並不後悔,我們當時只差1場比賽就能拿到總冠軍,我不認為你能預料到這些。」

雖然格林與柯瑞對於73勝的看法不同,不過兩人今年目標一致,都認為16-0紀錄並非重點,重要的是能拿到總冠軍。而勇士目前在總冠軍賽已取得2:0的領先,第三戰將於明日早上9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