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樺慶撐過首局亂流 本季第2勝到手

2017/06/11 21:37

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樺慶相隔逾1個月再次先發,撐過第1局的亂流後,靠打線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2勝,雖然因為抽筋提前退場,幸好沒有大礙。

林樺慶投5.2局挨8安失4分,有4安、3分發生在第1局,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樺慶這場直球死死的、沒尾勁,投完1局上接受教練建議,改變投球策略以變化球為主,效果很不錯,「之前他狀況好的時候,光直球就很會跑。」他說。

林樺慶前幾次表定先發都因雨延賽,被隊友封為「雨神」,他指出,賽前看天空陰陰的,多少有點擔心,幸好順利開賽,「雖然中間還是下雨了,但我已經下去了,不關我的事喔!」他笑說。

鑒於前2場牛棚消耗很大,林樺慶想盡量拉長局數,本想至少投完6局,卻因右腿抽筋提前退場,「可能是天氣悶熱,汗留太多,因為已經2出局,我很想投完,教練怕我再投會拉到,決定直接換掉。」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