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閉幕節目公布 音樂才子王力宏、歌姬A-LIN開場

2017/06/13 11:02

原住民歌手桑布伊在記者會演唱。(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門票今天開始販售,組委會早上也在記者會公布,開閉幕節目細節,開幕由總策畫涂建國規劃,開幕典禮預計8月19日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登場,表演分三階段,流行音樂陣容將由「音樂才子」王力宏、天生歌姬A-LIN等,融合流行與藝術元素。

開幕典禮陣容聚集近千名舞蹈、表演相關系所學生,跨界打造全新表演組合,包含世界現代舞團瑪莎葛蘭姆前首席舞者簡珮如、首位進軍太陽劇團的張逸軍,以及國際小提琴大賽的常勝軍曾宇謙,流行音樂陣容包含王力宏、A-LIN,台灣首支原住民樂團BOXING等。

閉幕式則將以音樂、節奏打造一場華麗的搖滾之夜,由創意導演葛大中、創意總監李明道領軍,鍾興民、黃韻玲擔任音樂總監,歌手陣容有徐佳瑩、家家、紀曉君、滅火器樂團等,搭配想像力破表的大道具演出。

王力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A-Lin。(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