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網球名人堂球星想執教 壞小子基里奧斯:做夢吧

2017/06/19 14:41

基里奧斯今年法網次輪就出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球名人堂球星麥肯羅(John McEnroe)日前提出讓自己「兼職」世界排名20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的教練,而壞小子僅簡潔有力地回應一句「作夢吧」,直接拒絕麥肯羅的提議。

麥肯羅曾表示自己有時不理解基里奧斯的脾氣,也數次批評他的心理素質,但同時對他的天賦讚賞有加,並提出建議讓自己擔任基里奧斯的教練,卻僅得到基里奧斯冷淡的回應「作夢吧」。

2014年溫網基里奧斯以外卡身分在16強擊敗第2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一戰成名,目前22歲的他有長達約兩年的時間沒有教練,經過今年上半季的低潮後上個月才與退役的法國好手格羅讓(Sébastien Grosjean)合作,目前正在備戰溫網前哨戰之一的皇后草地賽,今晚將在首輪面對美國選手楊格(Donald Young)。

而現年58歲的麥肯羅(John McEnroe)最高排名為單、雙打同時世界第1,曾拿下7座大滿貫桂冠,並入選網球名人堂,此外,麥肯羅年輕時也以性格火爆聞名,與現在的基里奧斯有幾分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