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205公分曾祥鈞不打台灣白隊? 原因曝光!

2017/06/20 14:14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培訓隊將在23日前往澳洲移地訓練,今晚總教練周俊三會與籃協選訓小組開會,確認移訓名單,據了解,輔仁大學205公分中鋒曾祥鈞將進入國家一軍培訓隊並隨隊至澳洲訓練,也是近年最年輕的一軍培訓成員。

8月才要滿19歲的曾祥鈞屬大器晚成的球員,他高中只在HBL乙級穀保家商,但身高從國中的189公分飆至現在的205公分,去年即破天荒入選U18亞青國手,原本也在今年世大運培訓隊練球,最終卻未出現在瓊斯盃台灣白隊12人名單中。

外傳曾祥鈞23日會隨台灣男籃去澳洲,才會被世大運培訓隊忍痛割愛,不過,台灣男籃總教練周俊三今表示,一切尚未定案,晚間會與籃協開會,再宣布移地訓練名單。

而世大運培訓隊在7月15日開打的瓊斯盃搖身變成台灣白隊,12人名單有後衛旅美好手陳盈駿,搭配UBA明道大學林明毅、健行科大劉人豪及SBL台啤隊的李愷諺,前鋒健行科大簡祐哲、黃泓翰與SBL金酒蘇奕晉、台啤黃聰翰與台銀范士恩,中鋒有轉戰璞園的陳冠全、UBA義守大學溫立煌及醒吾科大謝育政,這份名單僅屬瓊斯盃專用,屆時世大運最終名單還會視情況調整。

曾祥鈞。(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