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2年入選明星賽 主戰捕手竟遭DFA

2017/06/23 08:45

瓦格特(右)連2年入選明星賽,今天卻被球隊指定讓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2年都入選明星賽的捕手瓦格特(Stephen Vogt),今卻遭運動家隊指定讓渡(DFA)。瓦格特暗示,他會選擇進入自由市場找尋續留大聯盟的機會,而非回到小聯盟。

32歲的瓦格特前2個球季繳出32轟127打點,打擊率0.256,雙雙入選明星賽,本季卻從面臨大低潮,出賽54場,打擊率僅0.217,外帶4轟20打點,原本是球隊主戰捕手的他,被迫和費格里(Josh Phegley)共享上場時間,最後被DFA。

瓦格特坦言,上場時間減少,讓他感受到運動家已經做好沒有他的準備,「這對我妻子打擊會很大,我們喜歡奧克蘭,也建立許多關係。」

運動家隊DFA瓦格特,從3A再叫上捕手麥斯威爾(Bruce Maxwell),預計會接任主戰捕手的位置,他本季在運動家僅出賽9場,打擊率0.211;在3A則有打擊率0.286,2轟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