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敲長打2保送 巨人險勝養樂多(影音)

2017/06/27 20:41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0 0 2 1 0 1 0 0 4 7 3
養樂多 0 1 0 0 2 0 0 0 0 3 6 0

讀賣巨人今天作客山形地方球場挑戰養樂多隊,開路先鋒長野久義此役繳出5支3猛打賞的演出,7局上敲出超前的陽春砲,讓對手主砲山田哲人的追平2分砲變成空包彈,巨人終場就以4:3險勝,賞給養樂多3連敗。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2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連2場有長打,另外選到2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上升至2成64。 

第八局

坂本勇人和陽岱鋼都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可惜下一棒村田修一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陽岱鋼選到2次四壞球保送。(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七局

前2打數都敲安的長野久義,該局面對後援投手石山泰稚擊出陽春砲,單場繳出猛打賞,也助巨人1分超前。

第六局

由規該局投出三上三下,陽岱鋼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由規傳一壘刺殺出局。

第五局

5上,長野久義、坂本勇人安打串連,巨人再添1分。

5下,山田哲人敲出2分砲,本季第9轟出爐,一棒助隊追平比數。

第四局

麥基獲得四壞球保送,陽岱鋼擊出右外野場地二壘安打,村田修一也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小林誠司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巨人以2:1超前。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三局

3上,長野久義敲出巨人軍此役首支安打,但巨人軍攻勢仍未串連。

3下,1出局後,坂口智隆和上田剛史接連敲安,不過下一棒山田哲人擊出雙殺打化解攻勢。

第二局

2上,養樂多先發投手由規讓該局首棒打者麥基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下一棒陽岱鋼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不過村田修一和辻東倫都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兩隊仍以0:0平手

2下,大引啟次從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手中擊出陽春砲,本季第5轟出爐,養樂多先馳得點。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2 1 2 0 0 1

0

 0.264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養樂多

長野久義 

1

坂口智隆

立岡宗一郎

2

上田剛史

坂本勇人

3

山田哲人

麥基

4

雄平

陽岱鋼

5

格林

村田修一

6

大引啟次

辻東倫

7

藤井亮太

小林誠司 

8

西田明央

田口麗斗

9

由規

田口麗斗

先發投手

由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