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強板凳 騎士簽下土耳其潛力股

2017/07/14 12:20

騎士將簽下土耳其球員歐斯曼(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透露,騎士與效力於土耳其艾菲斯隊的前鋒歐斯曼(Cedi Osman)簽下3年830萬美元(約2.5億台幣)的合約,加上約70萬美元(約2100萬台幣)的買斷金,補強板凳陣容。

騎士隊板凳球員年紀都老大不小,如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柯佛(Kyle Korver)、卡德隆(Jose Calderon)、佛萊(Channing Frye)等都落在35歲上下,22歲的歐斯曼將為騎士注入年輕力量。

204公分的歐斯曼在2015年以31順位被灰狼選中後被交易到騎士,但遲遲沒有簽約,這段時間他數度代表土耳其參賽,在歐洲聯賽的場均成績為7.1分、2.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