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巴開釋:若大家都健康 76人明年肯定進季後賽

2017/07/16 17:59

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6人今年在選秀會上搶下華盛頓大學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外界也看好明年他與恩比德 (Joel Embiid)及西蒙斯(Ben Simmons)聯手,並帶領76人打出好成績,對此,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率先開釋,他認為如果大家都健康,下個球季76人能夠闖進季後賽。

「如果恩比德和西蒙斯都健康的話,我想他們有機會晉級季後賽。」巴克利過去曾效力76人,對於老東家的未來,他相當看好。

「很明顯的,過去幾年76人飽受傷病困擾,但如果這兩人(恩比德及西蒙斯)能維持健康,他們都是相當優秀的球員。加上他們還有佛爾茲跟瑞迪克(J.J. Redick),還有一些優秀的板凳球員,像是薩里奇(Dario Saric)去年就表現很好,如果他們打不進季後賽,我會相當驚訝。」

不過巴克利也點出76人可能面臨的問題,那就是球權分配,因為佛爾茲和西蒙斯都是需要一球在手的球員,教練可能需要再和他們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