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最後30秒失守「小清新」文姿云銀恨

2017/07/26 11:09

文姿云奪下世運會銀牌。(取自呂忠仁臉書)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我國於波蘭弗羅茨瓦夫世界運動會再傳回捷報,空手道女將文姿云凌晨於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賽,鏖戰至最後30秒才敗下陣來,最終遭巴西女將庫蜜莎基(Valeria Kumizaki)下段攻擊失分,終場0;1敗北,但仍替我國增添一面銀牌,總計本屆世運台灣已獲得4銀、3銅。

文姿云今與金牌擦身而過,開賽主動出擊,但都無法突破庫蜜莎基的防守,最終在讀秒階段遭對手突破,失去寶貴的一分,文姿云坦言,「首次參加世運會的確承受不小壓力,對手實力堅強,都是各州冠軍或前幾名的強敵。」

文姿云近年表現傑出,上周才於亞洲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決賽摘金,締造二連霸,今年4月,文姿云也在空手道世界公開賽摩洛哥分站賽鍍銅,排名也登上世界第一。

台灣往年於世界運動會皆表現不錯,上屆拿下5金、5銀、8銅,可惜進行完前六天賽事,今年我國金牌尚未開張

其中本屆四面銀牌除了文姿云外,陳映竹於滑輪溜冰女子200公尺公路計時賽和500公尺公路爭先賽獲得兩面銀牌,表現突出,另外,台灣隊也於合球摘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