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達鴻睽違3年二軍出賽 陳子鴻猛打又開轟

2017/08/15 1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的二軍賽事由Lamigo出戰中信兄弟,黃衫大軍在陳子鴻單場猛打又開轟的表現下以7:2力克桃猿,戰績持續在二軍獨走。

兄弟先發洋投銳力此役只投2局就退場,潘韋辰中繼4局無失分表現亮眼摘下本季第6勝,打線上陳子鴻單場3支3猛打,包含1發全壘打,敲下2打點外也跑回2分。

桃猿先發郭文凱只投3局就丟4分承擔敗投,陳子鴻開轟後本季全壘打數目來到11支,超越買嘉儀、鄧志偉成二軍全壘打王,本季他的打擊率高達3成84、長打率為相當驚人的7成25。

日前被下放二軍的鄭達鴻今也先發出賽,單場4打數敲出1安,還跑回1分。

中信兄弟新洋投銳力今天中午再度在二軍先發投球,主投2局未被擊出安打也未失分。(記者黃志源攝)

鄭達鴻今4支1。(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中繼投手潘韋辰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許基宏4打數擊出2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陳子鴻開轟,暫居二軍全壘打王。(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