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滿血回歸 七六人先發控衛二選一

2017/08/23 11:16

西蒙斯(右)有意爭取先發控衛,七六人可能得另外安排佛爾茲(左)的位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去年選秀會摘下的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經過一整年的療傷之後,今天(23日)確認身體康復,新球季可以上場比賽。

西蒙斯自從去年的夏季聯盟後,就再也沒有跟NBA或發展聯盟等級的球員一同比賽,但他最近有在家鄉澳洲墨爾本街頭跟人鬥牛。

七六人去年選他的時候,是以大學1年平均19.2分的小前鋒為考量,但今年4月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表示,下季有意讓他擔任控球後衛。上個月,西蒙斯曾說過自己願意被擺在場上不同的地方,但位置是先發控衛。

今年選秀會,七六人選中狀元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教練團如何安排他跟西蒙斯的角色,將成為新球季的觀戰重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