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改左打敲本季首安 卻投出轉隊最糟一役

2017/09/03 14:26

達比修有改用左打,敲出一支內野安打上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雙重賽第2場由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達比修在4局上擊出本季首安,但投球表現不理想,僅投了最短3局失5分退場,道奇後段比賽趕不上大幅差距,2:7吞下單日2敗。

投打習慣為右投右打的達比修,去年TJ術後復出,基於保護右肘,今天首次改以左打上打擊區,2局上首打席遭到三振,第4局敲出內野安打,本季10打席第一支安打出爐,也是大聯盟生涯第4安。

打擊有建樹,達比修今天的投球內容卻繳出不及格的成績。3局下道奇還以2:1領先,達比修先是被阿蘇耶(Carlos Asuaje)陽春砲追平,還沒即時回神,又是連續3支安打掉分,自己再投出保送堆壘,希瑟(Matt Szczur)帶有2分打點二壘打擴大領先。才用2K結束已失4分形成傷害的半局,4局下續投又是保送和安打,沒解決任何人次被換下場。

達比修主投3局,用球數即達88球,被打8安(1轟),狂失5分,交出5K和3保送,投出旅美生涯最短一役,也是自傷兵名單歸隊後的2連敗。7月底才從遊騎兵轉隊,達比修不忘透過遊騎兵球團捐助10萬美元給哈維颶風救災。

達比修有投出生涯最短3局。(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