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刺激!安東尼首戰就要對上尼克

2017/09/24 08:11

安東尼轉戰雷霆,新球季首戰就對上尼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演了一年之久的「甜瓜人生」終於落幕!台灣時間凌晨,尼克和雷霆談妥重磅交易,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確定離開效力7年的尼克隊,轉戰雷霆的新球季首戰就要對上前東家。

雷霆在季後交易動作頻頻,先是網羅前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再拿中鋒坎特(Enes Kanter)、麥德莫(Doug McDermott)和明年次輪選秀權盤來安東尼,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共組雷霆「三巨頭」,稍早再簽下伯克(Trey Burke)作板凳後援,新球季來勢洶洶。

有趣的是,安東尼交易到雷霆首戰,第一場對上的就是尼克,也是繼轉戰塞爾提克的厄文(Kyrie Irving)首戰就要打騎士後,又一季後被交易的球星將對決前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