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熬3年留大聯盟結束球季 王維中點出最難處

2017/10/02 17:31

王維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今天結束,釀酒人6:1擊敗地主紅雀,不過前一天輸球,釀酒人確定無緣季後賽,台灣左投王維中本季的大聯盟之旅也告一段落,稍早他也PO文分享自己熬過這段路程,並感謝球迷支持。

王維中今年3A出發,轉任全職牛棚投手,季中獲得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並於9月擴編再度叫上大聯盟,相隔3年再獲大聯盟青睞,王維中也得到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的肯定,今年多以「一人左」上場的他,留下8場出賽,共1.1局投球,被打5支安打失2分,包含一支全壘打,投出2K,防禦率13.50。

結束大聯盟球季,王維中表示,很開心也很掙扎,「我終於熬過來了,在球季中順利升回去大聯盟,謝謝我的球隊。」

王維中說,雖然八月感覺到身體開始疲勞,但還是撐過來了,「今年也順利打完整個球季,目前身體沒有疼痛,但也吃了很多健康食品跟消炎藥物才撐過來,果然不吃身體沒辦法承受啊!」最後他除了感謝家人支持鼓勵之外,也謝謝球迷的關心,持續鼓舞著他,可以更有信心面對下一場比賽。

台灣今年一共有陳偉殷、胡智為、林子偉、王維中和曾仁和升上大聯盟,陳偉殷因傷提前結束球季,所屬球隊晉級季後賽的僅曾仁和的小熊和林子偉的紅襪,但林子偉日前已返台迎接小女兒的誕生,無緣季後賽,剩下剛拿下生涯首勝的曾仁和,不過他要擠進季後賽25人名單有難度,今年台將恐無機會季後賽出賽。

曾仁和日前拿下生涯首勝,小熊晉級季後賽,也有望在季後賽亮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