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陳柏良梅開二度!率台灣隊大勝蒙古

2017/10/05 21:03

陳柏良(左)踢帶球進攻,蒙古隊球員上前阻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備戰雙十節的亞洲盃資格賽與巴林之戰,台灣男足今先和蒙古進行友誼賽,未料開賽僅5分鐘,就被蒙古踢破球門,陷入0:1落後,所幸台灣旅外球星陳浩瑋,於上半場第41分鐘,接獲游家煌傳球,從右翼射門得分,上半場雙方戰成1:1平手。

上半場台灣持球率62%優於蒙古,總計9次射門、4次射正,也比蒙古的4次射門,2次射正優異。陳浩瑋上半場攻勢凌厲,一個人就射正三球,其中有一球順利破網,助隊扳平戰局。

陳浩瑋踢進台灣追平的一球。(記者王藝菘攝)

下半場台灣火力全開,隊長陳柏良於52分鐘在禁區接獲朱恩樂傳球,門前射門入網,台灣取得2:1領先,隨後在第57分鐘,我國攻勢再起,陳浩瑋被犯規,陳柏良執行12碼,再進一球,台灣3:1領先。

下半場第74分鐘,蒙古再進一球,但台灣很快還以顏色,第85分鐘,中場大將江信隆左翼突破,起腳射門得分,終場台灣4:2獲勝,新教頭懷特手下在台灣執教生涯的首勝。

本場台灣隊先發名單:

潘文傑(守門員)、殷亞吉(後衛)、蘇德財(後衛)、謝柏安(後衛)、李凱傑(後衛)、陳柏良(中場)、溫智豪(中場)、游家煌(中場)、趙明修(中場)、朱恩樂(前鋒)、陳浩瑋(前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